Monday 18 May 2015

期待已久の火影忍者電影之最後!!!(THROW BACK)

     其實這篇電影戲後感想的文章是補寫回去的,因為當時我沒有任何構思去寫這邊文章,原本也不想寫了,可是今天我寫了有關龍珠新電影的戲後感想後,忽然心血來潮,所以就利用今天的時間將文章補寫回去。。。雖然這部電影也已經落影了好長一段時間。。。

      話說回這部電影,也是其中一部我已經期待很久的日本動漫電影,這部動漫電影就是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日文應該作ザ・ラスト ‐ナルト・ザ・ムービー‐ (不確定,也是從 wiki拷貝過來的)=P

這部火影忍者電影版對我來說是蠻好看的,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劇情故事,當然啦,主要是因為到最後電影裡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我感到有趣的是因為它能以感情故事為主線,並能完美的描述整個故事發展,並不會感到任何不妥當。在故事裡描述了主人翁鳴人從一開始不知道自己原來有一位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他的女生(日向家白眼的女生),從他知道那刻起依然不敢接受這段愛情,終於到了當他即將要失去她時候,才敢於表達自己的心意以及接受了這段愛情。

雖然說是最後挽回了一切,可是電影主要應該是要提醒每個人不要等到了失去時才來珍惜或後悔。。。因為結果往往都不是我們想像中那般美好,鳴人能夠挽回,是個完美結局,試想想如果他不能挽回的結果,又是會怎樣呢,不可否認,可能會是悲劇。。。所以大家凡事都要珍惜眼前人和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