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15

我最愛の動漫電影: 七龍珠復活了!!!

    今天這篇文章,順遂是我個人看完電影之後的影後話。話說昨天巧遇機會,我抽空去看了我一直以來很想看的電影,這就是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日文作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因為我孩子時已經開始看七龍珠,算是半個龍珠迷吧,哈哈~~當知今日繼七龍珠‘改’還是破壞神篇?之後又有一全新傑作,當然要去捧捧場,當是回憶下還是孩子時的樂趣。在這裡,它的電影劇情我就不必多講了,那個需要大家自己到電影院裡去看咯,哈哈,因為這樣才不會弄壞樂趣。。。

其實我看龍珠還有一個原因的,就是因為它夠熱血,那種英雄主義的寫實,及不輕易放棄的精神,都能深深的呈現在龍珠電影裡。

還有就是,今次的全新龍珠電影版跟以往在電視劇裡的龍珠,明顯改變了許多,畫法更加唯美及漂亮。。。但是有好必有壞,在這個龍珠電影裡的悟天還沒變身做超級賽亞人時模樣,真的像足一個文弱書生,雖然戰鬥力依然很強,但是跟以往在電視版裡的威猛模樣的畫法,我本人就比較喜歡他以前在電視版裡那樣的模樣。。。還好的是,他變了身,依然跟以前相同,一個字“贊”

之後,在這部龍珠電影裡面的高潮,最主要是悟空單挑菲利時,以及輪到比達戰鬥的時候。。。在這部新龍珠電影裡,悟空與比達竟然變身成為超神賽亞人,發出藍色火焰的,頭髮也變成藍色。。。已經去到一個新境界,與我們老一輩看的金發超級賽亞人,完全不同,由於我對新的照型也很滿意,也無可意見,不過我依然覺得金發比較強些,哈哈。。。

接下來,就是那個金色菲利的照型,雖然有點像土豪,但是戰鬥很猛,令到藍發悟空都陷入苦戰。而比達依然是很酷,照型滿分。

總結來說,整體上這部龍珠電影很值得一看,電影情節也很好,還有搞笑的元素也增加了不少,(殘忍的部分也是一樣),難道這是大和民族的與生俱來不變的文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