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15

貓星人の奇遇記!

貓星人の奇遇大事件!

     前天,我在國能大學 UNITEN 某一個宿舍下的樓梯口,巧遇兩只超 かわいい!(可愛)的貓咪,還是金黃色的呢,那時令我想到的是它們簡直就像GARFIELD,當時真的衝動到想直接將它們帶回家,哈哈~~後來家人大反對。。。也只好作罷。。。

     我其實也很疑惑,為何家人都反對養貓,大家其實都不覺得貓咪真的是很可愛的嗎?不過也沒有關係啦,只要我自己覺得可愛就行了,也不能勉強其他人接受我想要的東西,看來要養貓咪們只好等到以後我自己才能養咯。。。


   再來是讓大家看看當天那兩只貓,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它們兩很開愛叻!(我其實還在懷疑它們會不會是兩兄妹,顏色都一樣呀)。。。哈哈~~ =D

    看它懶洋洋的樣子,彷佛超自在地,像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悠哉游哉般的感覺,其實也有點像在發白日夢。。。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在侍養它們兩,因為感覺上它們都很乾淨,應該它們兩都是有沖涼吧。。。在這裡,我決定稱呼它們為(右邊)為貓星人1號,另外一隻(左邊)為貓星人2號好了,聽起來也不錯吧 =D

    要分辨它們兩也超容易的。。。右邊那只就貓星人1號的尾巴是很散的那種;而貓星人2號就是卷尾型的,看圖就很容分辨它們兩了。。。

   瞧那貓星人2號的貓樣子,超可愛的,它好像懂得我正在拍它,它還望向我的鏡頭,來配合,哈哈,真是的。

離別的時刻總是會到來,經過短時間與它們兩的相處和逗玩後,最後,也得懷著不捨的心情向它們兩道別,或許對於它們來說,我只是個路人甲,在它們記憶中並沒有什麼印像,可是對於我而言,我至少曾經短暫地與它們兩相處和逗玩,這對於我來說,雖然不能帶它們兩回家,但我已經感到滿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