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15

看診驚魂記之聖母醫院!!!

看診驚魂記!!!

今天是2015年5月19日,在未來的兩個小時后,必須到醫院一趟,雖然有百般不情願,可是還是得到醫院去看診,因為必需要安排做手術的時間 =0 。極大有可能的是醫生等下就會直接就來為我進行手術。。。雖然說不是什麼大型手術,可是對于我來說可是人生第一次進手術室,難免會感到恐懼。。。坐立不安。。。

好吧,我先寫到這裡,因為我現在得去準備下心情去面對即將接下來的事情, 願一切平安, 順利  =)

好了,現在這刻我也準備好我的心情了,開始吧!向聖母醫院出發。。。

到了聖母醫院時間已經是13:00 pm。然而診所將在14:00 pm 才開始營業,因為怕到時會有很多人,所以我決定提前一個小時去那裡等待,很明顯的原來早來的人並不是只有我一個,當我去到那裡時,已經有幾家人在那裡等候。。。等了一會兒後,診所終於開門營業了,接下來當然就是拿取診號,我的診號是13 (我這麼早來也都只能拿到13號 =_= !,想必大家都能想像得到當時診所裡一早已經有那麼多人在等候)。。。再來就是聽到那些護士說因為醫生正在做手術,大概會在14:30 pm 才會回來診所看診,所以也只能默默地在診所裡等待醫生的到來。

等待醫生的過程中。。。難免也是坐立不安的。。。
之間,陸續穿插着許多才剛要來拿診號的人,頓時間,診所擠滿了人;有的站着等候,也有的坐着等。。。

終於等到了醫生來臨的那一刻,拿到診號的人開始陸續被護士叫進去診室裡讓醫生為他們看診,最後,當然到我了,進到診室後,我向醫生簡單地講述問題後,然後醫生就替我安排了進行手術的日期,再來就是讓護士小姐向我解釋了手術的基本過程。。。

因為醫生說今天太倉促,來不及準備進行這個手術,所以也就將這手術安排在這個星期四。。。就是 21號, 大後天咯 =D , 我心雖然頓時間安了下來,可是也就即將再次面對這過程。。。哎呀!這就是人生呀。。。無論如何都得再面對,只好到時再次挺起膽來面對多一次咯,也再次希望到時一切平安與順利 =)



在今天這整個過程中,很感謝有我父母的陪同。。。有他們在我也比較安心,可是令他們陪我等了好長一段時間,真的很慚愧,超謝謝他們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