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15

人生初次體驗の手術!!! 勇敢去面對吧!……加油!加油!(下篇之護士の援助篇)

話說上篇說到我當時暈血,然後坐在廁所裡的馬桶上。。。

    之後,我眼前完全漆黑看不見了,感覺上我還是睜開這眼,可是就完全漆黑看不到景物,當時就是我自己的視覺完全輪不到我自己去控制,朝恐怖的,回想起那種感覺,感覺心也毛毛的。。。
    加上這次的感覺,我其實曾經體驗過6次這種感覺,2次是捐血後,(最後導致醫生禁止我以後再捐血,哈哈)1次是雞骨插到嘴,再來1次就是看到自己親人刮傷了臉,最後2次都是在手術後體驗的。。。感謝神的保佑,每次都能恢復,因為那種感覺,你真的會感到很慌及無助,只能默默地祈禱 ...

    雖然視覺在當時是看不見,可是我還是能聽到周圍一切都聲音,我聽見有位印度裔的護士一直呼叫我起身,不要睡,重複滿多次的,當時我原來已經被護士們抬到了推車上,然後她們一路推我去到醫療室那裡去,一直叫我恢復意識...
      我雖然聽得見大家都聲音,可是就完全無力回應,眼前還是漆黑地...為了不想要大家擔心,我以我自己的盡力勉強輕輕地點下頭,以回應大家,我聽得見,只是視覺及行動還未恢復...我其實也不清楚她們是否有看見我點頭,總之我當時已經很努力做出反應.

     終於,慢慢地我恢復了意識,視覺也開始漸漸恢復,行動力也一樣,最後我終於完全看得見了,還舉起母指以做反應, 當然在這裡我十分感謝那班護士,特別是那位一路叫我起身的印度裔護士小姐與馬來裔男護士, 麻煩大家了,在這裡再次謝謝她們!!!

    我完全恢復意識後,她們再次為我測量血壓及抽血之類的,說一切正常了,過後,我們大家還再醫療室裡閒聊了一會兒,她們也告訴我說我在廁所裡暈到去了,說嚇了她們一跳,因為明明做完手術後,一切都正常呀,還能說話,最後她們發現原來我是有暈血症.

     之後我完全恢復了,再來就是她們弄來了一輛輪椅讓我坐,我的負責護士也趕來了,她跟手術室裡的護士說了一會兒後,就將我推離手術室那裡,回到診所去了.過後,我爸跟護士談論一下後,就去排隊拿藥了...我媽媽就陪伴我這那裡等候,拿來藥也就回家了.

    好了,我的人生初次體驗の手術就說到這裡吧...感覺太累了,寫到....(我已經盡量簡短描述,可是還是那麼長,哈哈)

    最後,我想說的是一路上真是太感謝大家了...也麻煩大家為了我而這麼操勞,辛苦了各位,也讓大家擔心了...

    最後,希望手術後能趕快康復回來,還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