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人生初次體驗の手術!!! 勇敢去面對吧!……加油!加油!(上篇之手術篇)

     今天是 5月21號, 距離手術進行還有大約10小時的時間, 現在我只能以最平常的心去面對這接下來要進行的手術, 以及要鼓起我最大的勇氣去面對這一切。。。將噩夢の恐懼來個大擊破吧!!
(取自網絡,蛋黃哥),當時的感覺就像這樣,簡直難以形容呀

    現在是12時30分,我來到了手術室裡 的更衣室,並按照護士的指示將個人物品全部留在手術室外,之後我便換上了深綠色的手術衣。。。(內衣褲一律脫去),接著就再跟著指示,躺在手術室裡的推車上,再壤護士小姐把我推到即將要進行手術的地方去。。。到達做手術的地方后(一間有手術台的房間)我,再次根據手術台那裡護士小姐的指示,從推車上將自己移置到手術台去。。。

     此時此刻,我內心深深地感決到無比的恐懼,並期望手術可以快點進行並快點結束。在這裡再次為曾經努力面對這一切的自己說聲謝謝,過去的自己你是勇敢的,願勇氣會繼續跟隨我朝未來的世界走去。
(取自網絡,絕非自創)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是在手術台中慢慢等待着醫生來為我進行手術。。。時間一刻一刻的過去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等了大概多少時間,然後醫生就來了。。。驚!
醫生首先吩咐我不用害怕,他說會先為我打麻醉針,還說會有少許痛而已,叫我不用緊張和害怕。。。

     醫生話一完,說時慢,哪時快地,就朝我打了麻醉針,整個過程我也忍了下來,過程中我的感覺已經不能再以文字來形容,所以為了讓大家能更貼切地明白當時我那種感覺,所以我在這裡附上了の感覺示意圖。

感覺如上圖 =——=!!

      過後醫生再來檢測我是否完全局部麻醉了(只是局部麻醉,完全有清晰的個人意識)。。。當醫生確定我完全局部麻醉后,接下來,當然就是手術開始進行的時候了。其實手術過程也沒有什麼感覺啦,因為麻醉藥起效了的原因吧,只是有點麻麻而已。


取自網絡上Lat‘KampungBoy
     不知過了幾久,醫生就告訴我說手術結束了,接著連我自己都還沒來得及緩過神來,手術室裡的護士小姐就幫我慢慢地再移置回到推車上去,然後她就直接將我從做手術那房間裡推出外面去了。。。手術結束後我感覺還算滿良好 XD 。之後護士就吩咐我換到更衣室裡換回去自己的衣服,可是還不能穿褲子,只能穿紗籠。(Sarong×如圖)


高潮來了,原來我是一個會暈血的男生(暈血是一種心理上的恐懼症,暫時醫學上也不能證明如何會得到這種恐懼症,簡單來說就是見血會眼前發黑,血壓下降,冒汗,脈搏緩慢,直接暈掉。。。我也不想這樣的,千萬不要搞錯哦,這不是因為膽小而怕血哦!!!)因為我在廁所裡換衣,當我穿上紗籠後,看了開刀後的部位一眼,就那麼一眼,糟!眼前立刻變德漆黑一片,感覺上快暈倒了,我趕快向正在廁所外面等候我的護士求救,說我快暈了         =——=!迷糊中,聽到護士叫我趕快坐下來,還是在馬桶蓋上。。。沒辦法,當時能坐的只有馬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