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15

我の首要工藝學院THROWBACK

可能很多朋友都對工藝學院的認識感覺有點陌生,認為工藝學院什麼什麼的~所以呀,這次我就用這篇短短的文章為各位介紹一下我以前所就讀的這所美麗的首要工藝學院。

說起我所就讀的這件工藝學院,它呀,是一間首要工藝學院,名字就叫做首要工藝學院蘇丹薩拉傅町阿杜阿傑沙(Politeknik Premier Sultan Salahuddin Abdul Aziz Shah/Premier Polytechnic Sultan Salahuddin Abdul Aziz Shah) ~覺得它的名字很長吧,哈哈 xD

據說它以前還沒升格為首要工藝學院時,就叫做工藝學院莎亞南(Politeknik Shah Alam) 簡稱“ PSA”。

可能在這裡會有朋友會問我什麼是首要工藝學院,或是“首要工藝學院” Politeknik Premier與“普通工藝學院” Politeknik Konvensional 到底有什麼不同或分別,如果真的不清楚,那你們就需要看回我之前所寫的工藝學院探討問那篇咯~
http://earthman94world.blogspot.com/2015/05/politeknik-2015.html (上篇)
http://earthman94world.blogspot.com/2015/05/politeknik-2015_27.html (下篇)

好了,讓我們回到主題去吧~先讓各位看看這間首要工藝學院的環境照片吧~
這個就是它的入口處了:


 環境還算不錯吧~其實說真的這間首要工藝學院在地理上已經算很棒了,因為距離學院後門不遠處,有一個華人區,那裡有很多華人餐館,想吃華人餐的朋友不用太麻煩,哪裡更有很多Apartment, 就算拿不到宿舍也不用怕,因為就算住在外面,走路去學院,也大概不多過5分鐘,因此吃住都十分方便。

還有就是在學院附近還有多間 shopping center,以及靠近 ktm batu tiga 火車站,去subang jaya,kl 等都不麻煩,還有就是巴士站也挺靠近,放假回家過年的學生也不用太麻煩去找巴士。

再來,就是學院校園裡的內部環境照



校園裡的收費旅店,提供給外眾。


這是從校院裡的體育館望去宿舍的照片,體育館分為外部以及內部,以下就是體育館內部的照片,體育館裡會提供很多體育用具給各位學生


再來還是學院內部環境



除此之外,在學院內還可以經常看到變色龍等珍貴的蜥蜴類~喜愛生態環境的朋友肯定會喜歡這裡~
好吧,我就寫到這裡吧,其實還有很多說不完的有趣故事,以及校園內很多漂亮的地方,那些都需要你們這些首要工藝學院的新生自己去發掘吧。

再補充一點,就是提供一下我以前前後所租住過得地方,可以走路到學院上課,超近及方便的,可是出門一定需要伴,因為外勞多。凡是出門在外都要小心自身安全啦。照片來自網上
1. Riverview Brunsfield (評價中上等)
就位于 MSU 大學隔壁,外勞相對其他地方算比較少吧,裡面有文具店,洗衣店,mamak 店等,十分靠近 Tesco,走路可到,去校園也可以步行去。

2. Pangsapuri Perdana seksyen 13 (評價中下)
位於 Giant 附近,走路可到,到校園也可以步行去,附近有圖書館,如過真要去圖書館是需要汽車,最靠近巴士站,外勞很多

3. Pangsapuri Sri kerjaya (評價中中)

最靠近學院後門,5分鐘就可到,可是有時後門沒開,需要繞去前門,用時 20-25分鐘,最靠近華人餐館區,走路可到,每天去都不是問題,去校園也比較方便及近,可是外勞也是很多。

5 comments:

  1. 名字真的很长,环境的确不错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留言呀 ^^,名字超長環境超好的地方,可就活動範圍小了些(我認為啦 XD) @@ 呵呵~,~不過我這次不用再回去那裡咯,去檳城了 ^^

      Delete
  2. 请问从这间工艺学院走去ktm Batu tiga需要多少分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需要至少25-30分钟, 可能需要更长

      Delete
  3. 请问这间学校大概有几位华裔学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