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15

地球上の人。心底の話~鯉魚躍龍門

 心底夢想曲1:

其實一直以來,我總是在心底裡比喻自己為一條即將要躍過龍門的鯉魚。。。可能就是因為有這種想法,這才能給我的人生帶來動力。

圖片網絡轉載
為何我會這樣比喻自己呢,主要原因是我本身需要一種精神上的信念,時時刻刻都能提醒我,‘‘得要積極向上,不可懶散,不可怠慢,因為現在還是條鯉魚,還差一步,只要躍過龍門,就能成龍,以成就大業。’’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概念,這些年來,我才能挨過去。並希望將來定能躍過這龍門,化成龍。。。



 心底夢想曲2:

除此之外,我還銘記著“寒窗十年無人問;一朝成名天下知。。。
圖片網絡轉載

現在沒有人看好沒有關係,只要自己不看輕自己就好了,終有一天,會用自己的實力令其他人都認可自己,所以現在這刻還是需要更加努力,以突破以前的自己,令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期望哪一天,能像老電影裡的劇情那樣,讀書人寒窗苦讀數十年,終須一日,不負所望,中了狀元,衣錦还鄉,光宗耀祖,不再讓二老受委屈。。。

圖案為網絡轉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